雪山玫瑰

哨兵4x向导1

 


全文约1.3w可寻找适宜时间观看。


 

一些专有名词,知晓的朋友可以跳过。哨向设定中有部分私设,不同文章中的设定也略有不同,以下名词解释较有普适性,仅供参考。


感官神游:一种出现在未结合哨兵群体中的病症,由于长期没有向导替他们做精神梳理,所以导致他们容易陷入感知中迷失自我。

 

精神图景: 哨兵或向导的具象化的精神世界,也是他们真实的精神状态的体现。当一位哨兵进入神游或狂化状态,向导可以使用精神向导进入对方的精神图景将他带回,并重新建立起与外界的联系。

 

精神冲击(共鸣炸弹):一种针对哨兵向导之间的精神联系的武器

 

静音室:只有白噪音的特殊房间,通常是在一个较为封笔的房间外铺设水管。一般是用来给受伤的哨兵静养的,当然也有别的用途。

 

向导素(小白片):模拟向导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制成的特殊药物

 

狂化(暴动):哨兵暴怒或战斗时进入的一种极端状态,五感达到最强水准,完全失去理智的控制。这样的哨兵是攻击力最强也是最危险的,往往发生在他们的向导受伤或是被杀害的时候。

 

混沌 :当向导被大量复杂的情感淹没或精神屏蔽被强行粉碎的时候可能发生的状况,并不像神游那么危险,指挥产生昏迷或自身感情紊乱。经过训练的向导大多都能将自己从混沌状态中解脱出来。

 

 





 

1. 

前线战事吃紧,有三个A级一个S级哨兵要转来塔里林娜琏是知晓的。

 

鉴于自己本人是塔里唯一一个S级向导便扫了一眼文书里S级哨兵的名字,毕竟是未来很大几率要合作的人。“凑崎纱夏”仅有一个名字的信息。

 

当林娜琏看着在蹲在司令官门口愁眉苦脸,耷拉着脑袋的和自己精神体商量的人,怎么也想不到这是所谓凑崎纱夏。

 

“小祖宗,我要去报道了,您就回来一下呗”凑崎纱夏朝着自己精神体眨了眨眼睛。

 

“不要,你自己去就是了,我在这呆着就好了呀”精神世界传来傲娇又别扭的声音,外化的表现就是通体雪白的狐狸抽出一条尾巴,顺势摇了摇尾巴,朝着凑崎纱夏的手腕圈去。

 

了然这必然是一场持久战,凑崎纱夏干脆直接坐了下来,双手环着膝盖和面前的狐狸开始了大眼瞪小眼。

 

面前的狐狸轻轻一跃,外加着缩小了点身子尺寸,一个旋身在凑崎纱夏头上落了座。

 

“喂,快给我下来”凑崎纱夏向上撇着眼睛无奈的起了身。想到什么似的,勾起嘴角挑了挑眉毛,用一种欠扁的声音说道“小白~小白白~”

 

头上的精神体极为嫌弃的跳了下来,还顺带给凑崎纱夏甩了个明晃晃的嘲讽的眼神。

 

“小白白,你这样可就不对了哟,我...”

 

“你快迟到了你还不进去”精神体嫌弃的撇了眼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蹲了下来揪着白狐的耳朵,“小混蛋别乱跑,知道不”

 

面前的白狐用肉垫似的前爪拍了拍凑崎纱夏,头也不回的往凑崎纱夏背后吃惊的看了很久的好看姐姐那儿跑去,顺带着还变成了个适合抱着的尺寸。

 

林娜琏措手不及的下意识反应抱住朝着怀里扑过来的小狐狸,怀里的精神体还蹭了蹭自己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应该是刚刚那个高挑的金发女孩子的精神体吧,想到刚刚的场景林娜琏摇着头笑出了声,摸了摸面前小狐狸的毛,冰冰凉凉的。

 

“李叔”林娜琏朝着从门口走出的中年男人点头

 

“小琏啊”男人和蔼的笑了笑“噢,对了,先别进去,林司令在和新来的哨兵说话”

 

“那个S级的凑崎纱夏?”

 

“是,你们应该快要能见到她了”

 

“小琏,你这抱着的是?”

 

林娜琏愣了,干笑两声,“额...别人的精神体叫我帮忙...看着会儿?”我能说这是哪位不着调的哨兵朝我飞扑而来的精神体吗。

 

“噢,叔叔还有事先走了啊”

 

这家伙哪里像个S级哨兵了,林娜琏一边顺着怀里的白狐一边想,不过精神体的凝实程度确实非同一般。

 

 

凑崎纱夏一出门就看到门口兔子像的女孩子怀里那团白花花的东西,顿时就头疼的不行。

 

“呃,那个,呃,这个,是它自己往我怀里跳的,我没有拐带精神体的意思”林娜琏还没组织语言就噼里啪啦的吐出一堆字眼。

 

怀里的小狐狸往下一跳,变回正常的大小往林娜琏脚后藏去。

 

面前比狐狸更像狐狸的女孩子眯着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林娜琏,俏皮地说“我没有生气噢!是这家伙太调皮了,就知道往好看女孩子怀里跳。”还蹬了林娜琏脚后的精神体一眼。

 

林娜琏还思考着如何回复这不着痕迹的夸赞,凑崎纱夏更带着几分诧异开口,“这是你的精神体吗?”

 

林娜琏回头看到自己鲜少出来的精神体懒懒的窝在地上,蹭着旁边的白狐,也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自我介绍一下,凑崎纱夏,23岁,哨兵”

 

“凑...凑崎纱夏?”林娜琏回过神来,“林娜琏,24岁,向导”

 

忽略了林娜琏前面对于自己名字的疑问“噢,那我叫你姐姐了噢”

 

“娜琏姐姐,唔,我的精神体不怎么喜欢人,居然会直接跳到你怀里欸?平时都不给我撸几次毛的喔”说罢委屈巴巴的看了趴在同是统体雪白的白狼身上的狐狸。

 

“呃,我也很奇怪,我的精神体都不怎么出来的,更别说,呃...就这样的姿势存在着”

 

凑崎纱夏噗的笑出了声音,蹲下来“喂,小白,过来啦”

 

林娜琏身后的狐狸不情不愿的走了过来,往已然起立的凑崎纱夏肩上一跃。“唔,我家这个能不回去就不想不回去,总之谢谢姐姐帮我照看着家伙了。”

 

金发哨兵朝着林娜琏点了点头,低下头的同时,对着窝在林娜琏脚边的白狼裂开一个明亮的不行的微笑。蹲下来摸了摸犬科动物的头,“也谢谢你噢”然后回头离开。

 

哨兵突然回头,“嗯,还有姐姐确实很好看噢”在她肩头趴着地傲娇的不行的白狐了然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林娜琏摸了摸自己有点烧红的脸,蹲下来数落着自家白狼“你平时不是不出来的嘛!不是不给别人摸的嘛!怎么今天突然照单全收了”

 

白狼喉咙里呼噜一声,懒洋洋地回道林娜琏的精神世界。“你自个薅了别人多久你没点数嘛”

 

“那是因为那只小狐狸身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我身上也挺冰的”趴着的冰原狼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悠哉地说

 

“你不看看你,我能抱得动你我就成哨兵了!”

 

“我也可以变小的”冰原狼狭长的眸子戏虐的意味昭然若揭。

 

“好吧,太可爱了嘛,抵抗不住”“你,咂咂咂”林娜琏朝着窝着的狼族失望地摇了摇手指。

 

“那个,凑崎纱夏是吧,精神体是九尾雪狐,北极老祖宗级别的家伙”

 

“嗯?九尾?”

 

“是,不过尾巴收起来了罢了”

 







 

2.

果然不过一天就在训练场看到凑崎纱夏的身影,和另一个长相也很优越的哨兵并排而走,肩上依旧趴着那只傲娇的白狐。

 

有想摸一下凑崎精神体的人,伸出手来肩上的白狐就换了肩头落着,一副愚蠢的家伙别想摸我的样子。

 

看到林娜琏走来,直接一个远跳落到林娜琏怀里,凑崎拉着平井桃快步走了过去。

 

迎着平井桃差异的目光,凑崎纱夏自来熟的说道“哝,这是我精神体的新晋保姆”

 

“喂”林娜琏没生好气的看她一眼

 

“好啦好啦,林娜琏,向导,比你大。”凑崎挑了挑眉毛

 

“那你的”平井桃指了指舒服的窝在林娜琏怀里的精神体,“不是不喜欢和人接触的嘛…怎么现在?”

 

凑崎耸了耸肩,“不清楚反正我现在地位低下,娜琏姐姐在的话基本上就没在我这过”

 

 

平井桃很喜欢擂台格斗,而且来者不拒,她说这是她提升自我的方式。

 

而凑崎纱夏总是懒洋洋的所有挑战书都被轻飘飘的按上一个没空回了回去,这人甚至懒到直接做了个没空的印章直接往上面印。只说自己很忙,这么多好看的向导干嘛要和一堆哨兵擂台格斗。

 

 出乎意料的,林娜琏发现平井桃近身格斗是她见过的哨兵里边数一数二的强,看着在擂台上被平井桃强制抓来和自己打嬉皮笑脸又一脸无奈的凑崎纱夏。

 

场边的通讯响起似乎成了凑崎纱夏逃跑最好的理由,凑崎纱夏一个翻身下了台子,“不和桃打了,桃太厉害了”,拿着通讯把一边的外套抖了抖搭在肩上,朝着附近的林娜琏递了个离开的眼神,回头时收敛了脸上嬉皮笑脸的表情。

 

“去吃饭吗,姐姐”平井桃沿着台阶走下来朝着林娜琏的方向走去,林娜琏看着凑崎纱夏徒然加快的脚步,扭过头来说好。

 

“桃,你原来这么厉害的吗?”

 

平井桃挠挠头,“也没有,只是纱夏她总是不认真和我打就是了”

 

“嗯?”林娜琏饶有兴趣的样子歪着头听着

 

“sana说因为输了就会有很多女孩子关心人气会比较高,而且笑着打比较好看不是不认真”,平井桃顿了下细细思索了下“嗯,是这样的,她的原话,我觉得就是这样的”还点了点头以增真实性。

 

林娜琏回忆起刚刚平井桃的人气和溜得快的不行的凑崎,合理的质疑了一下这话的真实性。

 

“所以,如果好好打的话呢”

 

“那种的话,除非我很认真的找纱夏或者测试什么的。不对,我认真地找她,她也一般不怎么和我好好打”平井桃摩挲着下巴思量了一会,“这个的话应该是46开吧,我赢得比较多一些”

 

“如果带精神体的话,基本91开吧”平井桃还严谨的补上了一句,“那1基本上是她家小祖宗懒得动的情况,其实我怀疑就是她也懒得动”

“不过一般测试都是个人格斗,所以你们看到都是我是第一名”

 

“所以还是你比较厉害啦”林娜琏看着面前一板一眼的人,笑着揉了揉平井桃的头。

 

“按数据上是这样的,不过只是近身格斗而已”

 



 

一般是以凑崎纱夏一结束便一溜烟的拉着林娜琏逃个没影,把老实巴交的平井桃留在那儿当靶子给旁观的向导哨兵缠着。

“姐姐我们溜吧”凑崎纱夏向着空旷的远处屋檐嘬了嘬嘴,闪到林娜琏身后戳了戳林娜琏的肩膀。

 

林娜琏白了她一眼,数落着凑崎纱夏没义气的行径一边也口不对心的一边任她虚搂着腰三下五除二的就窜出人群,“你这溜的功夫比你和桃打的时候移动的还快”

 

凑崎纱夏摸了摸鼻子心虚的说:“这不是桃的向导吸引力比较大嘛”

 

“因为输了就会有很多女孩子关心人气会比较高,而且笑着打比较好看不是不认真”林娜琏模仿着平井桃的样子和凑崎纱夏一字一顿的说。

 

“诶,姐姐不要戳穿嘛,我很忙的嘛,输了都有这么多挑战书赢了那还不麻烦死。”凑崎纱夏苦恼的说道。“桃应该也差不多逃出来了我们去那里等她吧”

 

“什么时候正经的打一场吧,我有点好奇嘛”林娜琏难得用撒娇的语气说道

 

“欸,是我魅力无穷嘛!不过好奇打架这种事情不好吧。”

 

“不是!我只是想看看你会输得多惨”

 

“那姐姐是想让桃赢咯,好的满足你了”

 

“不是,是认真地比赛,桃说你很厉害而且你不是S级哨兵吗”

 

“我确实打不过桃呀,S级哨兵嘛,有可能是计算失误”凑崎无所谓的耸耸肩,“侬,你看各项榜第一都和我没啥关系是吧”语毕仗着身高胡乱揉了一把兔子姐姐的头发。


在林娜琏即将暴走之前,顺了顺炸毛的头发,扯着林娜琏的衣袖向前走去。

 






 

 

3.

林娜琏和平井桃的关系很好,凑崎纱夏在林娜琏下意识摸上桃的脑袋,桃下意识的向上蹭了蹭的时候突然间意识到了。肩膀上的白狐耷拉下耳朵缩回了精神世界里,凑崎纱夏低着头走了几步,抬起头挂上一个笑加大了几分步子。

 

“桃,任务,C区A318作战室”

 

“欸,纱夏不是早上才顶过定延姐姐的任务吗,这样会精神支撑不住的吧”

 

“没事”凑崎纱夏拍了拍平井桃的肩,“南不在,她那块我得顶一下”

 

“这样不行的吧,没有别人了吗?你自己的班呢”

 

“再说吧”凑崎纱夏揉了揉眉心,“南的班,同等级的没人顶的上,借我来用用咯”挑起一个笑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你自己小心就是了”

 

“桃不要担心我啦,还是担心一下自己会不会又带错装备就是了”凑崎纱夏不在意的笑了笑,上手挽上了平井桃的肩膀。

 

“诶,这都何年何月的事情了呀”


果然这种低级的岔开话题的伎俩只有平井桃会相信,林娜琏看着凑崎纱夏的眼睛想查探出些什么。

 

“姐姐我们先走了,过会应该也会有向导来找你”忽略了林娜琏的眼睛,收紧平井桃肩膀上的手准备转向的同时顺带朝着林娜琏说了句。

 

“啊?哦”刚刚从缓过神下意识以为凑崎纱夏是和自己搭档的林娜琏,“哦,桃注意安全”

 

凑崎纱夏抿了抿唇,抬起头来便扬起一个笑摸了摸平井桃的头说“桃,知道了?”

 

林娜琏看着自己任务书上面的搭档名字平井桃不由一愣,“报告指挥员,S级别的哨兵凑崎纱夏除了我还有人可以适配指挥的吗?”

 

没想到素来无所谓的林娜琏会问出这种指向性的问题,不过也确实合情合理。“凑崎纱夏的向导适配度太低,一般都是泛接受总指挥无特殊指定配合向导的,以自我调节为主”

 

“那她的任务频率和调节时间根本不合理啊”林娜琏想到在白噪声室凑崎纱夏冥想的时间几乎是其他哨兵的三倍,怪不得这家伙总说自己很忙忙得不行。

 

“特殊情况特殊判断,好了你不要说了”中年男人叹了口气,还是走到林娜琏旁边解释了起来,“战线很长你知道的,这方面的A级哨兵前两天因为左翼吃紧被调派了。只有凑崎纱夏打开缺口,平井桃才能实行突破。比起赌你的控制力对凑崎纱夏的适配程度,我们更愿意相信凑崎纱夏可以撑住短时间热兵器突破以及你可以和平井桃的连接难度和控制程度”

 

“是”林娜琏抖着声音应答

 

林娜琏连接着平井桃的五感,哨兵卓越的视力和听力清晰的让她看到了那个热兵器控制台上皱着眉头,挽起金发穿着战斗服装,脸上不带一丝表情的人。

 

“桃”凑崎纱夏喊了声,纵然距离遥远她知道平井桃和林娜琏能听到。

 

林娜琏从愣神中缓过来,深吸一口气,连接着平井桃的五感朝前方战线突破,她要对平井桃负责任也得对凑崎纱夏换来的战果负责任。

 

“林娜琏,突破还需要多久”野战基地里的指挥官拧着眉毛问道

 

“不好说,最少20分钟”林娜琏也是一脸凝重,“侧翼支援太少了,平井桃个人能力强也没法直接突破”

 

“左翼A队向导昏了两个”A队指挥官喊道

 

“稳住,后面的给我往上顶,”指导员脖子上的青筋突突的跳,“凑崎纱夏那边火力倾泻最多持续15分钟,20分钟就得拿命来顶了”

 

素来温和的李叔指着A队的指导员,“你tm要是不想看S级哨兵暴动你们A队就给我顶上去”

 

林娜琏按了按眉心,半晌吐出一句话“指导员,我分配五名向导来,我指挥一次精神冲击。对方人数太多,维持战线稳态太简单了”

 

“靠”指导员也没多做犹豫直接布置了调派,“AB队强压,我两个S级都给你们赌上去了,13分钟内必须全面突破”

 

“平井桃,我发动精神攻击之后最多只能给你开两感,而且是由你自主控制的,这是最差的情况”林娜琏在精神连接中对平井桃传输

 

“视觉、听觉”平井桃近身突击没停

 

察觉到对面瞬间紊乱的活力倾泻路线,凑崎纱夏眉头一皱想起自己从前的事情来——精神冲击。我方居然也有能发动精神冲击的人了,想到这层林娜琏的名字跃然纸上。

 

“桃”与林娜琏的精神网络通讯断了后凑崎纱夏用领子上的通讯和平井桃直接联系,“情况,火力倾泻方向”

 

“三感、视听触。右翼人员较为完整,预计10分钟内可以完全突破”

 

“好”

 








 

4.

回塔以后平井桃躺了有段时日,反倒是林娜琏醒来以后躺了一天就说着自己没事在各处活蹦乱跳。

 

不过十天出头看到已然恢复的七七八八的平井桃被勒令不准出去,还乖乖听话只在在医院的房间里做着体能练习。

 

“果然桃还是很厉害,而且很听话”林娜琏溜达到平井桃的门口转着钥匙

 

“诶,姐姐你怎么在这里,你不也在静养吗?”

 

“我很安静啊,安静的出门罢了。桃想不想出去就是了”

 

“当然啊,不过不大好吧,这次不知道纱夏情况怎么样”

 

“嗯?这次,她前几天不是又出过任务吗”林娜琏从平井桃的话里听出了端倪

 

“没什么,娜琏姐姐给我开门吧”平井桃罕见的凝了笑意

 

纵然想逗一逗平井桃不过林娜琏更在意这次的意味到底是什么,她们一同到凑崎纱夏冥想的静室。平井桃仔细端详了一番,“这次应该没那么严重,如果又出过一次任务的话那纱夏真是变强了不少”,平井桃朝着墙背靠了上去。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纵然语调平缓林娜琏眼睛里的担忧急切的藏不住

 

“本来不应该说的,不过如果是姐姐的话应该也没有关系”平井桃朝着林娜琏眨了眨眼睛。

 

林娜琏还未来及思考这个眨眼的意味平井桃便开开始了话头,“姐姐想知道什么?”平井桃很真挚的望着林娜琏。

 

“什么都想知道,桃全部都说就是了”

 

“姐姐得告诉我从哪里开始啊”

 

“那从S级开始吧”

 

平井桃清了清嗓子,“感觉很长哦,姐姐请我吃饭吧”

 

“好,一边说一边去”林娜琏抓着平井桃的手臂往外拉,平井桃无奈的笑了笑,一撇眼看见静室内的凑崎纱夏微笑着朝她点了点头。

 

平井桃耷拉着脑袋,饶是她那不灵光的脑袋也知道这又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我还是从头说起吧,S级好像已经是比较后面的事情了,应该是20岁的时候了”

“姐姐应该已经知道了纱夏行动一般没有向导这件事情吧”对面的人微微点了点头,“在我们原来的塔里纱夏是A级的哨兵,只是适配度比起我们这些A级低很多罢了”

“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对面进行了精神冲击,好些个连接不稳定的哨向都发生了断连。纱夏的精神力特别强大,硬生生的顶过了连接分离还保持着两感,视觉和触觉”

“由于是敌人的最后一击,对面的向导也昏了不少个。剩下的都是已经结合的哨向和几对连接度还算高的,我也在其中,不过连接弱了很多就是了。”

“那一次任务里面牺牲的哨向挺多的,纱夏是唯一一个在断连后还活下来的哨兵。一度陷入感官神游,而向导的疏导对她的作用不大。具对她进行过疏导的向导说纱夏需要疏导的地方精神图景是无法到达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位陷入混沌的向导没能自我调节成功。”

“自那以后纱夏出所有任务都不带着向导,她不是什么黑暗哨兵,需要很多时间疏导,不过最近她出任务的频率高得不行。所以是分区的其他人太弱了,还是她变强了我现在也搞不清楚。”

“哦还有S级的事情,纱夏的精神力和屏障是我见过的所有哨兵里面最强的,包括总塔里一起训练的怪物也没有在精神力上面比纱夏强大的。”

 

“所以精神力是她S级的原因嘛”林娜琏的声音由于许久为说话而变得有些黏连,而且喑哑的调子掩饰不住。

 

“虽然这家伙一直这样说,不过我觉得不算是。哨兵测试专项的排行榜一位会被罗列出来,不同的专项有不同的积分,后面具体的排位不公开。不过据我的了解,上面第一的那几个家伙都和纱夏比过就是了。“

“被抽调的小南是热兵器的机械控制第一名,估计和第三名差距拉开的很大所以这次纱夏才会出来顶班的。所以纱夏的积分很高,高到我觉得可能不凭借精神力的天赋就可以评到S的地步。”

 

“所以,桃你觉得你打不赢纱夏嘛?”

 

“这个说不好,因为她的状态一直不算太好”

“所以娜琏姐姐喜欢纱夏,是吧”纵然迟钝如平井桃也敢斩钉截铁的用出肯定句

 

罕见的林娜琏也没有同她否认历代绯闻一般气急败坏的否认,只是沉默着不知所思。










5.

“凑崎纱夏你同意与向导林娜琏进行结合吗”林司令官摩挲着无名指上的素色戒指。

 

凑崎纱夏苦涩的笑了下,直视着面前男人黝黑的瞳孔。着实同某人的相像的不行,深邃无垠,把自己胡思乱想的精神扯了回来。“不同意”思量一番后斩钉截铁的声音大到足够穿透门板。

 

“为什么”

 

“因为是林娜琏,所以不同意”

 

哨兵良好的五感听到门口的脚步悄无声息的匆匆离开,才又抬起眼睛望着面前的司令官。眼睛是不会骗人的,面前的男人曾作为她的老师教导过她。

 

“她走了,你抬头,同意吗?”似乎是要把她洞穿的视线

 

这次凑崎纱夏笑了笑,“是真的不同意,老师”

 

见她喊出了老师,神色放松了几分。“你喜不喜欢她我这个老师能看不出来吗,她喜不喜欢你我这个父亲又能看不出来吗?”

 

凑崎纱夏翘着腿陷在沙发里,“比起我喜欢她这件事情,她喜欢我这件事情反倒更难办些,所以还是只伤心一次比较好。”

 

“小兔崽子,我女儿你都敢不要啊!”

“当司令员来说昨天你们的向导素哨兵素试测结果出来了,85啊,人还没在现场就已经85了。娜琏这些年来凭着精神力强大算是做够了万金油,不过适配程度就没有超过60的。更不要说你这个闹腾到现在还不带向导上战场的哨兵”

“作为父亲来说,你我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最关键的是小琏还喜欢你。”

 

“老林啊,跟着我没什么好的。双S结合的结果是什么,她今后面对的又会是什么你想过没有”

 

“你对小琏没有信心?”

 

“不是,我对自己没信心罢了。再说吧,S级的向导条件上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吧。”

 

 

经过特殊处理的门缓缓打开的所以依旧被白噪声室内凑崎纱夏捕捉到,她缓缓睁开眼睛,茶栗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站在门口的林娜琏。


僵持了一分钟有余,“进来吧”,凑崎纱夏缓缓吐出几个字起身在不算逼仄的房间内走了好几步关上了门。

 

“坐吧”,她指了指椅子前正对的沙发,在林娜琏黝黑深邃的眸子里捕捉不到一丝情绪的凑崎纱夏只的悠悠然的落了座,等着林娜琏接下来的话。

 

“你去那坐着”,林娜琏指着沙发走向凑崎纱夏。

 

本以为要受到结合一事质问、审判的凑崎纱夏打好的腹稿也没能用得上,值得顺着林娜琏的意思低眉顺眼地换了位置,总归是自己先惹得林娜琏。

 

面色显然不大好的林娜琏提着椅子向前了几步,本以为到了凑崎纱夏面前应当发泄一下的林娜琏脸色不改地将椅子换成双手轻轻放下。

 

“所以,姐姐要做什么”,凑崎纱夏低着头直视着林娜琏的脚尖,穿着日常训练内衬的肩膀瘦削的有些过分,端端正正的坐着却也没了抬起头来直视的勇气。

 

“这种时候记得叫我姐姐了”,林娜琏正对着她坐下看着微微发黑的发根和颈间凸出的骨头,她探出手来轻轻地按了下去。

 

察觉到肩颈的触感,凑崎纱夏缓缓抬起头来同林娜琏对视,对方的眸子仍旧同一潭深水波澜不惊。

 

“精神疏导”,林娜琏唇瓣一张一合平静地吐露出字眼。

 

凑崎纱夏微微皱着眉亦是面色平静地给予否决,不是在讨论或回答只是给予无可改变的答案的语气。林娜琏了然,在某种程度上她们是一样的人,恼怒也好冲动也罢都不是最坚决的否定形式。她便也不说话,静静地坐着同凑崎纱夏对峙展示其坚决的意味。

 

过了不知道多久,对方低下头去无奈又带着一丝狂躁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再抬起头来同林娜琏对视,“真的不行姐姐,你不是都从桃那里知道了吗”

 

林娜琏依旧淡然平静地盯着她,“真的、真的、真的不行”,凑崎纱夏一字一顿的强调。

 

凑崎纱夏的精神体不知什么时候窜了出来,罕见的没有跳到林娜琏身上在凑崎纱夏一旁打量着林娜琏。“让她试试吧,我能感觉到她精神体与你精神图景的适应度很高,不会有问题的”,平日里没个正行的精神体思索了一会同凑崎纱夏讲到。

 

松动了一点语调但依旧决绝地拒绝,白狐也未多说直接窜回了凑崎纱夏的精神图景内。

 

“你会对我怎么样吗”一直未开口林娜琏问道

 

凑崎纱夏向后缩了缩,低眉顺眼地应道不会。

 

林娜琏的精神触角从四面八方向着凑崎纱夏的精神屏障涌来,怕出现问题的综合实力评价S的哨兵动也不敢动只得好气又好笑地僵硬的保持着姿势。

 

凑崎纱夏的精神屏障格外的厚重,饶是平日里在精神疏导上如鱼得水的首席都花了不少力气才打开一个缝隙。

 

一座雪山,底部花草丛生,满眼收入的尽是繁盛的草木。林娜琏直径朝着雄浑巍峨,冷峻圣洁雪山走去。山底的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海拔的升高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纷纷扬扬,漫天飞舞的白雪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林娜琏也不禁打了个寒战。她竖起一道精神屏障,精神体白狼也在她一旁立着完美的融入了这一片雾笼云遮的缥缈中。

 

凑崎纱夏睁开眼时,白狐已然舒服的窝在了林娜琏的怀里,她探查了一下自己的精神图景。第一次感受到早已习惯的狂风暴雪已然平息为漫天的飞雪缓缓的落在银装素裹的雪山上。

 

居然有股想要落泪的冲动,凑崎纱夏低下头,“谢谢,姐姐”喉咙中滚出的字眼带着些水汽的黏连。

 

林娜琏见着她这幅样子也不由的心软了起来,站起来摸了摸她的头,又向前了些揉了揉她的后脑勺。平日里看似放荡不羁嘴上没个正行实则少于她有身体接触的哨兵不自觉的把金色的脑袋抵上她的腹部,她一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另一只空着的手挽上了她的脖子。感受到后颈受力的哨兵这才把虚拢在向导腰部的手圈了上去,而且有越收越紧的趋势。

 

知晓自己不该在疏导后有如此的举动前功尽亏,但抵不住汹涌磅礴的喜欢如纷纷扬扬的雪花、轰轰烈烈的潮水般涌来叫嚣着奢求片刻的放肆。

 

感受到腰间收紧的力道,不由得想到面前这个人是害怕伤害到别人长达三年没能接受疏导的哨兵,是每日承受狂风暴雪仍笑意盈盈的人,是喜欢也只敢掩盖在暴雪里的家伙。

 

待凑崎纱夏平复了情绪,站起身来一个寸步离林娜琏远了几个身位,“谢谢姐姐,如果有什么事情,我在所不辞”。

 

一句话就变成了交易性质的帮忙,依旧是这个嘴上一点儿都不饶人的家伙,客气又疏离的回复一时间让林娜琏有了几分恼意,不过转念一想勾起一个笑来说着好。

 

“是你说的,什么都可以的要求对吧”林娜琏的话术也是让凑崎纱夏避无可避

 

“是,我能办到的都可以”凑崎纱夏也婉转的给自己留了几分余地

 











 

6. 

凑崎纱夏这家伙躲起人来到是颇有建树,平井桃身边也找不到身影,宁可逼仄许多白噪声室也特意选得封闭的不是该等级的小房间,哨兵训练场里见到人不过几秒招呼也不打就窜得飞快。

 

看到作战会议长桌前由于级别相同坐在自己正对面的哨兵,林娜琏饶有趣味又戏谑的挑了眉毛盯着凑崎纱夏,换来对方装作若无其事的转开视线。

 

“由于连接屏蔽很严重,本次可能需要向导也直接深入才能确保连接的完整性。”

 

凑崎纱夏凛了神色,若有所思地摩挲着作战外套的边角。

 

“所以,初步确定是一哨兵一向导形式单独作战,B、C级别分队形式。A”指挥员瞥到坐在哨兵内第一位的凑崎纱夏缓缓补上,“还有S级别的可能需要单独作战”。

“所以建议以自主选择为主,哨向级别差异最多不在两个级别内的,可以进行本次的搭档申请”

 

饶是凑崎纱夏想避开林娜琏的视线,对面直勾勾的目光也无法忽视,一对视上凑崎纱夏便了然林娜琏的那一个要求是什么了。

 

平井桃不在,A级别的哨兵剩下的也不是相熟的能力指标不大了解,凑崎纱夏脑中思量了斗争了一番,最终还是在面前那道平静的目光中败下阵来,摒弃了装不知道的想法。

 

“林娜琏”凑崎纱夏嘴里第一次出现向导的名字。

 

“同意”,对面的林娜琏平静却答的飞快。

 

对凑崎纱夏情况了然的指挥官,疑问的看了凑崎纱夏一眼,还未说出口的疑问被坐在后方的林司令官打断“下一位”。

 

纵然好奇,哨兵仍旧顺着等级报出向导的名字,鲜少出现拒绝的情况。

 



 

同向导坐在同一辆车上的凑崎纱夏有种恍然隔世的不真实感,尤其是反光镜中的人还是林娜琏,握着方向盘的凑崎纱夏梗着脖子直视前方。

 

林娜琏握住她的手腕,凑崎纱夏不解的看了她一眼却也没做太大挣扎。林娜琏引着她的手腕脱离了方向盘平放在一侧,然后牢牢的扣住了她的脉搏,凑崎纱夏平稳的心跳声于林娜琏的指尖战颤。

 

“作战擅长什么”

 

“都不大擅长”凑崎纱夏勾起一个笑,心脏的跳动平稳的不行。

 

“喂”林娜琏不满的撇了她一眼

 

凑崎纱夏把手抽了回去,握上方向盘,“不骗你就是了”,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最擅长的是精神体协助作战,其他的专项都差不多”直视着林娜琏的眼睛说,“不过除了那几个专项第一应该没什么人打得过我,所以你可以不用太担心,找个隐蔽的地方坐着就好,我解决完了就去找你”

 

心里暗骂感情是想让我白走一趟的混蛋,嘴上依旧不饶人的问道,“谈过恋爱吗”

 

“没有,还没匹配向导的时候都是精神连接战斗”没经过什么思考,凑崎纱夏面不改色的说道

 

“所以,你喜欢我吗”林娜琏完全侧过身子正视着凑崎纱夏

 

凑崎纱夏抿了抿唇,看向左侧一点的方向,深吸了口气说:“不喜欢”

 

林娜琏扣上她右手的手腕,感受着逐渐有紊乱趋势的心跳,“再说一次”

 

凑崎纱夏似是放弃了最后的挣扎,平视着前方以自然地状态应道,“喜欢”。哨兵的心跳平静有力的从林娜琏的指尖汇聚,反倒是让她的心跳漏了一拍。

 

“那为什么…”话还未说完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10点钟方向”

 



凑崎纱夏一个急停旋转将车辆停靠在一棵大树旁边,开了车门走下来,还未来及叮嘱林娜琏便已然看到同自己同立的身影了。

 

“诶,我不是说…”,一边感知着靠近的敌人级别一边同林娜琏说道。

 

知晓同凑崎纱夏理论总是会被各种理由推辞,林娜琏的精神触角直接向凑崎纱夏涌去,没给她选择的权利,这种时候凑崎纱夏才会好好的配合。

 

凑崎纱夏皱着眉头却也向前一步站在林娜琏的前方乖乖的配合,意外的发现她们两个的精神连接非常稳固,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

 

“四队A级,算不上太好也不算太糟”凑崎纱夏在精神连接里传递给林娜琏。

 

林娜琏还未问出凑崎纱夏便直接说了下去,“以前打过,虽然我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也是全歼”

 

战斗开始的很顺畅,林娜琏的向导水平确实是凑崎纱夏见过的最好的,在逐个击破第二个哨兵的时候凑崎纱夏如是想着。

 

对面仅剩的两队哨向对视一眼,一队开始飞快的后撤,凑崎纱夏刚想前去阻拦便感到一阵不对劲。玩自爆,精神冲击,凑崎纱夏差点骂出声来。

 

“林娜琏你给我断开精神连接!给我走的远远的!”精神连接里凑崎纱夏急切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林娜琏却置若罔闻地不断加固着精神连接,连冰原狼都形成了一个偌大的虚影徘徊在她的身后。

 

凑崎纱夏一遍骂着混账一边将精神力疯狂的涌出加固着精神屏障,本来分离的九尾雪狐也笼成一道虚影凝在凑崎纱夏的身后。

 

精神冲击的放出同时,后面的另一对A级哨向在滞后一瞬间后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冲来。反倒是林娜琏和凑崎纱夏,尽管精神连接还相对稳定的存在不过林娜琏确实闷哼一声吐了一大口血向后直愣愣的倒去。

 

来不及查看林娜琏的情况,凑崎纱夏般迎上地方的哨兵,背后的虚影愈加凝视,攻击一道比一道更不要命。刚缓过劲来的林娜琏便察觉到问题,坐起身来在精神连接里不断呼唤凑崎纱夏的名字。

 

似乎陷入狂化的哨兵完全没能意识到向导的呼唤,只是凭着优秀的五感发动着雷霆般的攻击。林娜琏顾不上精神上的伤势,不断的将精神触角侵入凑崎纱夏的精神图景。


再进入下去就是结合的程度了,精神结合中林娜琏知晓的信息自然无意识的传递给凑崎纱夏,对方瞬间狂化中找到一丝清明,有意识抵抗林娜琏的侵入,狂化的趋势却未减少。

 

林娜琏暗骂着这家伙的下意识,一面建立信息屏障,下定决心精神触角便更汹涌的涌向凑崎纱夏。在林娜琏已然站在凑崎纱夏精神图景的雪山之巅时,苍茫的雪山顶除去皑皑白雪外却开出一片香槟玫瑰。


凑崎纱夏在恢复清明的同时便察觉到精神图景中雪山之巅的144株玫瑰,了然林娜琏同自己的结合度很高的同时接受了她们两个结为终身伴侣的事实。

 

在对方把对方向导也歼灭后林娜琏感受到身体上的燥热不同寻常,凑崎纱夏也皱了皱眉头意识到许是结合热的到来。

 

第一次结合就引动结合热林娜琏也是闻所未闻,尤其是这种被动的结合情况,虽然自己也知晓她们的结合度很高,不过这样的局面仍是她始料未及的。

 

 凑崎纱夏横抱着林娜琏往车内去,嘴里还嚼着片向导素以维持最后的清醒。林娜琏眼神迷离的圈着她的脖子抬起点头,委屈巴巴的问她为什么还嚼着别人的向导素。

 

凑崎纱夏含住她红的通透的耳垂,哑着嗓子在耳边低语到“人都是你的了”

 

放倒车座打开通讯一气呵成,“A级全歼,安全无事,在结合,勿扰”,凑崎纱夏带着笑意的声音从电波中传去,然后把所有的监控通讯直接关闭。

 

“林司令官,直属消息请你查阅”通讯员将凑崎纱夏直属司令员的通讯交如林司令官手中。

 

“凑崎纱夏组所有的通讯被切断”另一通讯员的声音传来

 

林司令官在听到凑崎纱夏得意洋洋的声音以及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自家女儿衣物摩挲的声音,咬牙切齿地忍住面部抽动的欲望,“没事,她们很、安全”







香槟玫瑰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144朵: 爱你生生世世


评论(4)
热度(56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人儿 | Powered by LOFTER